close

早就聽聞"薰衣草森林"的大名,但朋友說:假日遊客很多...所以選了星期一從台南出發!

   IMG_0615.JPG  

         從國道1北上由南屯交流道下(聽說中港路會很塞...所以避開)看地圖指示在市區開車約末20分即可上山

IMG_0600.JPG  

        到薰衣草森林前有一小段路較窄要開慢點,但路況很好不用太擔心!

IMG_0533.JPG

裡面有一座旋轉木馬,它坐落在山谷中.有點淘氣有點夢幻....加上它的音樂搭配的非常對味,讓我想到"愛麗斯夢遊仙境"(坐木馬要買票ㄛ!可用門票折抵)

IMG_0605.JPG  

IMG_0509.JPG

嗯...好香ㄛ!

 IMG_0524.JPG IMG_0594.JPG IMG_0610.JPG  

走一趟薰衣草森林就像用精油泡過澡一樣舒服,用餐區風景也很迷人(但當天另有打算沒在內用餐).還有我最愛的香氛商品,大家逛的好開心也滿足買東西的欲望.....><

DSCN2116.JPG DSCN2107.JPG  

戰利品...><沉靜舒壓茶~主要配方為薰衣草,香氣濃鬱自然.喝一口薰衣草茶彷彿置身花園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柔敏精油棒~柔順呼吸  ...塗抹人中或鼻樑可舒緩呼吸道不適.這瓶我和女兒最愛,因為我和她都鼻過敏,塗上後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果真的不錯,有點涼又有點香香.

IMG_0620.JPG  

       午餐在"桃李河畔"用餐(位於往薰衣草森林的路上二者很近)

IMG_0621.JPG IMG_0622.JPG  

    桃李河畔"就像座花園中的餐廳...非常有靈氣.主要種植桃花李花,我們去時正值盛開!!

IMG_0624.JPG  

     室內座位也佈置的很溫暖舒適,可惜當時肚子餓只想著吃的,窗外又有一大片美景就忘了拍照;餐點也很美味精緻,

     不像有些山中的餐廳餐點很不ok!!餐點價錢也很公道,我點了"養生鍋"裡面有各式菇類 青菜和一份牛肉,記憶中是270元?!

     媽媽點了"鄉村烤雞腿"看起來好美味...我媽說:好吃!!但是老闆說雞腿先炸過再烤所以比較慢.果然我火鍋吃了一半才上"鄉村烤

    雞腿";肚子很餓或沒耐性的人不適合.

IMG_0637.JPG  

       用完餐可去旁邊步道走走,像這條石階兩旁都是桂花樹,陣陣桂花香撲鼻.照片中是兒子和鄰家女兒"安安"並排

       拾階而上;想起前一晚"安安"還一直和兒子玩老公老婆遊戲,兒子是個好好先生也配合著她玩的不亦樂乎!

      看看他們兩的背影還真像老夫老妻...

IMG_0477.JPG  

      下山回程會經過"新社古堡"裡面就像歐洲一樣,看的出來堡主很用心維護.

DSCN2030.JPG IMG_0465.JPG  

         堡內的一景一物很值得細細品味...美中不足的是餐廳內飲料是用紙杯裝的,試想坐在美麗湖畔桌上都是紙杯

        真是煞風景!再來飲料口味普通,服務人員的服務也...除去這一點小小不完美,"新社古堡"還是值得買票去開開眼界.

        還有開車入內除了門票車子也要收50元停車費,我看有些人都將車停外面省了50元.

         期待下一次的新社之旅.我媽說:夏天再來看看!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南冠儀音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